15日早间公告:华仁药业撤回药品注册申请

15日早间公告:华仁药业撤回药品注册申请
2018年03月15日 09: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仁药业撤回药品注册申请

    华仁药业(300110)3月15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药品审评审批的政策和相关技术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向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提交了关于撤回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8AA-II)及复方氨基酸(15)双肽(2)注射液药品的注册申请。
    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8AA-II)适应症:对于不能口服或经肠道补给营养,以及营养不能满足需要的患者,可静脉输注本品以满足机体合成蛋白质的需要。
    复方氨基酸(15)双肽(2)注射液适应症:本品提供的氨基酸是肠外营养治疗的组成部分,适用于不能口服或经肠道补给营养,以及通过这些途径补充营养不能满足需要的患者,尤其适用于中度至重度分解代谢状况的患者。
    公司表示,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药品的审评审批政策和相关技术要求,公司经过对上述品种的自查,上述品种的药学研究工作还有待完善,经公司认真研究决定撤回上述药品的注册申请。

    2家公司临停 国瓷材料拟披露重大事项

  3月15日,沪深两市共有2家公司临停。

  国瓷材料、金通灵拟披露重大事项,今日临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