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ETF申赎情况整体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上周,除了中小版ETF基金网上交易规模猛增近1亿份外,其他三只ETF基金规模均比较平稳。这或许也反映出投资者对后市的观望心理。

  中小板ETF上周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突然扭转了规模一路下降的趋势,周净申购达到1亿份,期末网上交易规模达到9.53亿份左右。

  上证50ETF则在经历了三周的净申购之后,上周规模增长势头受阻,全周略减800万份,整体上看还是比较平稳。周申购量为1.82亿份,较前几周有所下降,周赎回量为1.9亿份,较前周的0.29亿大幅增加。

  上证180ETF继前周规模出现增长后,上周继续实现净申购420万份,较前周增加一倍。

  深证100ETF规模下降0.13亿份,申赎情况比较平稳。(王子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