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莲花味精提高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查明

  莲花味精(600186)今日对股改对价做出调整。业内人士认为,新方案提高了股改对价并增加了新的承诺,凸现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对于股改的诚意。

  在新方案中,股改对价由10送2股提高到10送2.5股。同时,公司第一、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莲花集团和天安科技还增加了特别承诺:在十二个月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将不低于4.0元/股(除权除息相应调整)。如有违反出售价格承诺的出售交易,莲花集团、天安科技承诺将把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股改进行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