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已追回约1亿美元Apex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2:0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钟鸣发自上海

  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9.SH)今日公告称,其与美国Apex公司(下称“Apex”)及季龙粉诉讼与反诉讼一案已经和解,根据《和解框架协议》的执行情况,四川长虹已实现的债权约1亿美元。

  公告称,按照《和解框架协议》及其相关协议约定,Apex已将提存于美国Powell Goldstein 律师事务所的约42.31万美元现金划转到公司账户,公司已于2006年8月8日收到该笔款项;Apex公司已将“A p ex”、“A p ex D igital”商标转让给公司,并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完成登记,前述商标价值正在组织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评估,具体抵债金额以评估机构的评估价值为准,但最高不超过9000万美元;Apex公司以每股0.72港元的价格向公司转让了其持有的中华数据广播控股有限公司(下称“CDB”)9536.8万股股份(占CDB股份总额的29.99%),抵偿Apex公司对公司欠款880.32万美元,前述股份转让已在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Apex公司已安排出售其仓库不动产,以房款来抵偿所欠公司的债务,目前公司已经实现900万美元担保债权;Apex公司以应收账款抵偿公司债务及通过处理存货偿还债务相关事宜正在处理中。

  四川长虹今日还表示,其在美国起诉Apex和季龙粉以及Apex反诉公司一案,各方于2006年7月6日签署《撤销诉讼及保留诉讼时效的协议》,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同一日召集各方美国律师当庭撤销本案并保留管辖。

  四川长虹昨日上涨1.54%,报收3.2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