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国际(000881)奥运概念 手握17亿海外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大举投资房地产,主要位于北京、大连和沈阳。尤其是公司在北京开发的“东一时区”位于朝阳区建国路双会桥南1号,位于北京黄金路段,其奥运地产概念有待市场挖掘。

  公司手握约17.5亿的大额工程订单,工程项目主要有3个,主要包括苏里南275公里道路,5033万美元;赤道几内亚房屋建筑工程约10.62亿欧元以及沙特医院建设3500万美元。苏里南275公里道路是继2003年苏里南270公里道路后承接的项目,预期毛利率水平可达到20%以上,预计2007年项目将全部完工。公司还有望参与俄罗斯海参威道路、桥梁以及罗马尼亚的建筑工程等项目。

  走势上该股比价偏低,涨幅滞后。本周一轻松向上突破创新高,技术上股价的上涨空间已被打开,后市值得密切关注。(大通

证券 董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