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当家工业化海珍养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好当家(600467)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海珍养殖基地,主导产品为名优特海珍品,如海参,鲍鱼等,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茅。目前公司拥有29400亩水面使用权,7.6万平方米的工厂化养殖车间和年产达3万吨的冷冻食品加工车间。

  公司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水产研究所。公司近年来主动调整生产和销售策略,专卖店规模2006年翻番增加到80多家,海产品的门店销售比例日益提高,价格也相应上涨。而专卖店海参销售集中在春节前后,其盈利将在2007年集中体现出来。

  该股复权后一直处于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中,丝毫不受大盘的影响,长牛走势非常明显。近期回档60日均线反复蓄势,昨日放量上攻,有望再拾升势。(东方智慧)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14277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1427714.28%

  最新计划:9点35分挂单全仓买入好当家(6004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