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潞安环能:预计开盘12.6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1:29 北京晨报

  潞安环能(601699)1.44亿A股将于今日上市流通。公司此前发行价格为11元,发行数量1.8亿股,本次流通1.44亿股,上市后总股本6.39亿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煤开采、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炭的综合利用等。潞安的煤炭属上乘的优质动力用煤,其在国内外市场中具有良好的品牌优势,目前经营产品包括混煤、洗精煤、喷吹煤、洗混块4大主要煤炭产品以及焦炭产品,主要应用于发电、动力、炼焦、钢铁行业。其中,喷吹煤为公司近年来以潞安贫煤加工出的燃用性能更优的新产品。

  目前煤炭板块业绩优良,但价格较低,很多煤炭类

股票的市盈率不超过10倍。这导致潞安环能的发行市盈率同其他板块相比明显偏低,但和同板块的股票相比并不低。因此我们认为,该股的开盘价可能不会很高,其合理价位不应超过12.5元。预计该股开盘价12.6元,最高价13元,最低价11.8元,首日均价12.8元。

  宏源证券 张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