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潞安环能今日挂牌上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6:58 新浪财经

潞安环能今日挂牌上交所

  新浪财经讯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4,400万股A股今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1元,创下中国煤炭股最高首发定价。证券简称为“潞安环能”,证券代码为“601699”。

  资料显示,公司此次IPO共发行1.8亿股,发行价格定为每股11元,募集资金19.8亿元。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达6.39亿股,摊薄每股收益1.10元。

  潞安环能控股股东山西潞安矿业集团2005年营收130亿元,在煤炭协会2005年营收百强中排第13位。

  宏源证券分析师张雷认为,该股的开盘价可能不会很高,其合理价位不应超过12.5元。预计该股开盘价12.6元,最高价13元,最低价11.8元,首日均价12.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