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火线出击近期回顾躲过暴跌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22 新浪财经

火线出击近期回顾躲过暴跌一劫

  沈飞

  注:由于本栏目属于盘中即时短线荐股栏目,公开范围较广,无法完全避免风险。提醒投资者跟踪操作务必注意风险,切忌满仓。本统计数据受广大投资者监督,绝无虚假遗漏。

  一、综合分析

  从1月19日开始,一共推荐38支,时间跨度将近一年,所有股票均出击成功,成功率达到100%。另外,绝大多数股票出现了大幅上涨,几乎包括了全年中大部分牛股。 涨幅超过100%的8支,超过80%的6支,超过30%的13支,超过20%的6支,低于20%但超过6%的5支,未上涨的0支。

  仅翻一番以上的

股票就达到14支,占比36%,也就是说每推荐三只就有一只涨幅翻一番以上。而未超过20%的仅有6只,占比16%,也就是说每推荐5只只有一只涨幅低于20%。而且,没有一只低于6%,成功率真正达到100%。

  从推荐股票统计结果看,品种多为基金重仓股,只是在选择时点上下了功夫。除短线出现快速上涨外,中长线涨幅更加巨大,是难得的股性活而且流动性好的品种,实际上也是机构最佳选择。另外,即使在大盘调整期也保持100%成功率,成功规避系统性风险。由于绝大多数是基金重仓股,充分说明背后没有资金配合。

  从统计结果看,买入后即使三周内仍不卖出,绝大多数股票均出现赢利。这一项反映的是可操作性,从统计结果看,股民有充分的时间买入,有充分的时间赢利卖出。与那些著名的黑嘴机构有本质区别。

  二、近期荐股追踪点评

  由于本周大盘处于高位,为规避系统性风险,暂未推荐股票,成功躲过大盘暴跌一劫。

  宏源证券沈飞股票指导中心

  宏源证券沈飞股票指导中心,特聘请宏源证券投资总部金牌操盘手沈飞主持,沈飞一直在机构投资一线工作,创造了持续高额利润记录,是真正的市场高手。指导中心属于券商推出的服务项目,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和赢利性咨询机构有本质不同,杜绝欺骗投资者现象。指导中心客户保持年均30%以上稳定增幅,还有半仓取得月收益26%记录,有对帐单可供查询。手续费设定为业内最低0.12%。宏源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9000万,年交易量排名北京地区前十,硬件设施豪华一流。对盈利有疑问可短期尝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