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三只新股今日集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7:30 北京晨报

  威尔泰(002058)

  发行市盈率过高 切忌追涨

  公司主要从事压力、流量、温度等现场仪表的研发、生产及自动化工程服务,同时提供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低于10%,技术也落后于合资企业,竞争力不突出。

  威尔泰的发行市盈率高达36.84倍,上市后的上涨空间有限。预计开盘价为8元,最高价8.4元,最低价7.6元,首日均价为8.3元。投资者不要追高。

  横店东磁(002056)

  后市上涨空间有限

  公司拥有26年的磁性材料产品的生产、研发经验,是国内惟一一家生产永磁铁氧体和软磁铁氧体产品超万吨的企业,生产产品半数以上销往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在磁性材料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

  近日大盘出现急跌,新近上市的中小盘股一路领跌。虽然经过了大幅回调,但已上市的4只中小盘股的平均市盈率仍然高达40倍,未来仍有下跌空间。截至7月31日,新近上市的4只中小盘股的平均溢价为78.5%,但溢价幅度越来越小。横店东磁的发行市盈率较高,上市后上涨空间有限。预计开盘价为16元,最高价16.5元,最低价14.8元,首日均价为15.4元。

  天源科技(002057)

  上市首日涨幅可达60%

  公司从事高档永磁铁氧体磁性材料的生产,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高性能磁体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工艺先进。公司可专业生产不同规格的瓦形、方块及环形磁件,产品性能可满足客户高剩磁、高矫顽力及双高等不同要求,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出口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近日大盘出现急跌,新近的上市的中小盘股一路领跌,预计天源科技的开盘价不会太高,大致在7.5元左右,最高价7.9元,最低价6.9元,首日均价为7.2元。

  宏源证券 张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