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日照港发行启用特别申购流程 上证所发安排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22:0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2日讯 即将登陆A股市场的日照港不但是《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后第一家在上证所发行A股的公司,其网上申购也将采取特别申购流程。为保障公司的顺利发行和上市,今日上证所发布通知对有关申购事项进行了安排。

  通知要求各证券营业部要按照有关规定,作好投资者的申购宣传、指导工作,同时强调投资者在申购"日照港"时,须以价格区间上限填写委托单,且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退还给投资者。

  为配合"日照港"的发行,针对特别申购流程,上证所还要求会员单位要保证申购资金于9月27日(T+1日)下午四点之前到帐,上证所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将于9月27日当天完成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等多项业务操作。由于工作程序复杂,新股配号数据的生成工作将有所延迟,而且

新股发行数据必须与交易数据同时发送给各
证券
营业部,所以新股配号数据的延迟将导致清算数据发送的延迟。为此,请各证券营业部在9月27日安排相应的业务人员值班,负责接收清算数据等各项后续工作。(全景网/曹昱)

  相关报道:

  新询价制首单IPO花落日照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