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老牛对对碰:中石化难当大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 今日市场迎来中石化的回归,你认为这会给大盘注入新的动力吗?

  牛博士:本周市场对中石化的股改复牌冀望甚高, 但真的有那么乐观吗?

  我们来算一笔账,按照中石化10送2.8的方案,按停牌前股价6.14元“除权”后,股价约在4.8元附近,而昨日港股市场中石化的股价也在4.85港元,A股和H股股价基本接轨,中石化A股要想大大高出H股的定价在目前这样的局面下并不现实。而国际油价近期持续走低,中石化复牌大涨的基础并不存在。

  今日中石化复牌很可能是一步到位,还是不要指望它带动大盘为好,反倒要提防它高开低走带给市场负面影响。

  道达:昨日大盘的走势并不强,要不是尾市有色股再度发威很可能又是以下跌告终,你如何看待有色股的异军突起?

  牛博士:昨日有色股的大涨还是受期价大涨的刺激,作为今年行情领涨股的有色股在本轮反弹中总体涨幅一直滞后,相对于已经转弱的奥运和地产而言,后市应该还有一些空间。(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