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经谭 | 北京公积金取消纸质申请 可网上办理购房、租房等提取

政经谭 | 北京公积金取消纸质申请 可网上办理购房、租房等提取
2020年01月10日 00: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观点

政经谭

观点地产新媒体

房地产离不开政策与宏观经济、金融大环境。高屋建瓴、大处着眼,才能真正读懂房地产。

北京公积金取消纸质申请 可网上办理购房、租房等提取

1月8日,北京住房公积金官网发布了《关于取消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纸质申请表及部分业务网上办结的公告》,宣布取消纸质提取申请表、新增11项可网上办理的服务事项,涉及购房、租房、销户、解除劳动关系等方式提取公积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不再提交纸质提取申请表,改为职工本人书面授权承诺,办理时仅需提供相关事项材料原件,授权承诺可当场确认;购买非北京市住房提取公积金、使用商业银行贷款及异地公积金贷款购买非北京市住房提取公积金,仍需单位经办人办理。

上述公告事项自2020年1月10日起正式生效。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公积金 租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