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极必反的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物极必反的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8年01月19日 14: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9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冲击3500点大关。早盘,金融板块银行、券商双双大涨,沪指强势高开后随即拉升三度冲击35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与创指盘中总是大体相同,冲高后开始单边下挫。临近上午收盘,沪指盘中历经高位震荡后涨幅持续收窄,深成指一路下探后涨幅收窄,创业板走势大体相同,大涨后一路唱衰随即翻绿。

  彬哥: 物极必反的行情

  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出两极分化的形态,银行股的强势虽然让沪指再创新高,但是根本掩盖不了几千只个股疲软和下跌的真相,盘面上看不出太多做多的动能和热点,成交量的萎缩更是说明投资者信心的缺失和对目前行情的不放心。

  老万聊股: 本轮新价值牛市反弹高度将超乎想象

  2018年大盘以一波强势的开年九连阳打响了新价值牛市的进攻名号,在2017年12月压制了大盘整整一个月的半年线阻力在开年第一周就被攻克而跪下来唱征服,3400点整数关口随之在第二周被征服,本周是第三周大盘开拔3500点整数阵地,虽还未确认攻克,但是离征服也不远了。

  后知后觉:谨防指数的冲高回落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一些仍然存在于底部,或连续回调到支撑位的二三线蓝筹和部分前期强势的题材品种可持续逢低吸纳,如券商、5G、半导体芯片以及部分次新股等。

  郭一鸣:拉升过后或有巨震

  总体上,节后的上涨仍是延续着大蓝筹以及次新股的组合,尤其是近期银行的暴力拉升以及证券股的接力,这跟新年以来流动性的释当缓解以及央行普惠金融准备金的释放有着较大的关联。而在低估值下,金融、基建等轮番表现,也预示着短期这种局面和逻辑或将延续。但另一方面,市场依旧分化,大蓝筹也多次呈现冲高局面,这里不建议再去追进,可适当减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的可能回调。

  老乐: 下周盘面转化及应对

  本周五个交易日,平均股价表现为震荡的总体特征,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收盘在5天均线之上,如果下周一这里能继续出阳线向上走,那么五天均线就会拐头向上,这里向下破位的风险就会进一步降低。

  玉名: 指数强势背后的风险不可小觑

  指数盘中已经逼近了3500点,银行股继续强势,张家港行连续三个涨停,工行为首的大盘银行股更是屡创历史新高,这使得市场的股指还在不断的创新高,这是市场大趋势和少量寡头机构垄断市场的必然结果,股指走低越高,反而是广大的散户投资者亏的越多,投资者应该会有个清醒的认识。

  股市风云: 大盘步入良性上涨节奏

  本周大盘一阴四阳,量价齐升配合理想,技术上已经步入良性上涨节奏,连洗边攻加速上行仍将延续。本周券商板块主导行情,牛市特征明显。因监管利空打压的成长股和题材股,经过必要的回调后,利空影响已经消化完毕,下周有望重新走强。

  老股民大张: 下周大盘进入变轨窗口

  下周初注意这里的变轨方向,如果不能持续创出新高的话就要注意振荡的产生。那操作上,这里的变轨将涉及到热点的转换,前面提醒了蓝筹板块的轮动高抛,向上变轨就继续注意蓝筹板块的轮动,而出现振荡就看创业板能否围绕1711点一线出现反弹,这样短线机会就有望出现在调整到位的优质小盘个股中。

  先河论市:在恐高中谁会逼疯?

  大盘主力净流出63亿,大盘震荡上行,盘中再创新高,冲击3500左右的压力区。一旦出现回撤,就要见好就收。大盘偏离5日均线,有修复回踩的需求。5日均线3450左右是支撑,跌破就要止盈。只有放量突破3500,并站稳,上升空间才能打开。

  天檀:金融逼空行情会戛然而止吗?

  金融股继续走出接力行情,保险、银行、券商轮番表演,维持了多头的气氛,建议投资者不要带有色眼镜,用老思想认为蓝筹股不会上涨,顺应趋势即可。不过,连续拉升之后不排除下周再度震荡,追涨需谨慎。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