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新能源非公开发行不超1亿股计划获发审委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20:17 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非公开发行不超1亿股计划获发审委核准

    新浪财经讯 宝新能源(000690.SZ)非公开发行事宜已获证监会发审委核准。该公司本次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A股。

    宝新能源今日收于11.75元,涨1.12%。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
能源
公告编号:2006-041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

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6 年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34号文核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10,000 万股。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200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