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宝新能源:展翅高飞的新能源发电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25 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展翅高飞的新能源发电商

  光大证券

  张龙

  以新能源电力业务为核心:随着荷树园电厂的投产,公司成功实现主业转型,确立了以新能源电力为核心、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为基础的主营业务架构。通过细分行业,采用差异化竞争战略,公司获得了足够的成长空间。

  定向增发打开未来成长空间:2006年12月公司完成了9600万股的定向增发,募集资金9.12亿元。本次定向增发的完成使公司过去面临的“不缺项目缺资金”的局面获得根本改善,奠定了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石。另一方面,财务投资者、实业投资者和风险投资者的共同参与充分证明了公司的投资价值,而与国际著名财团新世界集团和国内最具实力的华能集团建立股权纽带关系,使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宝新能源具有的行业优势:宝新能源投资的煤矸石电厂在技术、政策和地理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其盈利能力远远高出常规电厂。同时公司多年的市场管理经验以及股权激励计划的推出,亦使公司在行业中具有明显优势。

  投资建议:随着荷树园电厂二期、三期的投产,2006~2011年公司净利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5%,远远高于行业水平。公司目前的股价远远没有反映出公司的高成长特性,我们给予“优势-1”评级,初步目标价位1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