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Masco第四财季陷入亏损 销售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1: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4日讯】周三,橱柜和门窗制造商Masco Corp.(MAS)宣布,在刚过去的第四财季中公司陷入亏损,这主要与新屋建筑和装修活动的下滑导致客户降低采购量有关。

  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密西根州Taylor的公司指出,“住房建筑商即使在市场房屋库存进一步下降的情况仍可能削减产出引发的不确定性”,以及“商品成本的不可预测”导致公司很难对今年的盈利做出预期。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5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Masco股票下跌1.9%,至31.22美元。

  麾下知名品牌包括Mill's Pride和KraftMaid Cabinetry的Masco宣布,在截止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公司总计亏损1亿87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9美分。上年同期,Masco盈利1亿7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1美分。

  全季销售额同比下降5.8%,降至29亿5000万美元。

  刚过去财季的亏损中计入了欧洲一个部门贬损开支的增长,相关开支由上年同期的6900万美元增至3亿2100万美元。若不计上述开支和非持续运营的业绩,Masco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38美分,上年同期的对应数字为50美分。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若不计特殊项目,Masco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36美分,营收将达29亿5000万美元。

  Masco指出,与上年同期相比,

橱柜、门窗和绝缘材料安装方面的营收尤为疲软,这主要与2006年下半年房屋建筑市场的加速下滑有关,主要龙头品牌和建筑涂料的销售同比依次增长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