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海信全系列地面数字电视国内首家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24 证券日报

G海信全系列地面数字电视国内首家面世

  □ 本报记者 陈慕鸿

  “海信在地面数字电视领域已经提前进行了技术储备、率先推出了符合标准的产品,并积累了一定的市场运作经验”,在国家地面数字电视标准正式出台的同时,海信道出了布局地面数字电视的战略部署。

  争论5年之久的数字电视地面传输国家标准终于在8月30日浮出水面了,数字电视地面标准将是强制性的国家标准,对规范市场的意义非常重要。与国家数字电视标准发布的同时,海信国内第一家正式对外发布了成熟的CRT地面数字电视一体机和平板的地面数字电视一体机,使消费者不需要机顶盒就可以直接收看模拟信号节目和符合新国标的地面数字电视节目。随着地面数字电视标准的发布,海信将迎来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