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北制药大股东实施债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北制药大股东实施债转股

  证券时报记者 袁立波

  本报讯 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812)大股东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实施国务院批准的债转股项目,金融机构对企业的5.2亿元债权转为对企业的股权,从而由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变更为由河北省国资委、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出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由66230万元变更为134564.65万元,三方的出资比例分别为61.36%、24.52%、14.12%。

  此外,华北制药2006年上半年度预计将出现约1700万元的亏损,该公司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285.18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