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天创(000683):获利盘正在选择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22 新浪财经

G天创(000683):获利盘正在选择离场

  05年报显示,该公司业绩尽管已经扭亏,但是其每股净资产还远低于1元,仅为0.6480元/股。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部分天然碱(资讯 行情 论坛)与天然气产业的置换,公司主要产品除天然碱系列产品外,增加了天然气制甲醇产品,同时公司出资与上海正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乌审旗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内蒙古蒙大新能源化工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加快了公司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主营业物发生的如上变化使得公司的发展前景开始转好。正因如此,引发了市场增量资金对该股的追捧,使得该股股价从去年末的3元不到,一路打高至6元以上,如果将股价对价部分的增值算进去的话,其前期高点6元就相当于7.8元,累计涨幅超过130%(时间上仅从05年12月算起),因此目前该股的的持有者,帐面获利十分丰厚,从走势上明显看出,量升价跌,阴盛阳衰的状况,透析出场内获利盘正在选择离场,今天再度出现向下破位走势。(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