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反弹走高,华尔街投行对后市怎么看?

苹果股价反弹走高,华尔街投行对后市怎么看?
2021年04月08日 22:28 富途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苹果股价反弹走高,华尔街投行对后市怎么看? 来源:富途资讯

自3月底以来,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反弹走高,似乎已经走出了因美债收益率以及通胀预期上升的阴霾。

与此同时,华尔街投行也对大型科技股未来的表现重拾信心。

高盛近日称,科技公司规模庞大、股价强劲上涨并不等同于泡沫,而且大型科技公司利润非常丰厚,能够支撑高估值。

Wedbush知名分析师Dan Ives也认为,尽管市场对板块轮换的担忧仍挥之不去,但相信科技股「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可能会上涨25%-30%」。

就在美股财报季即将开启之际,不少机构将目光放在了科技股巨头之一的苹果身上,并对该公司未来发展发表看法。

值得注意的是,自3月底以来,苹果股价已不断走高,在过去7个交易日内,涨幅超过6%。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Wedbush:iPhone销量有望创纪录

Wedbush分析师Ives在近期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华尔街普遍预计苹果2021财年的iPhone销售约为2.2亿部,但我们认为,根据目前公司的发展轨迹,苹果的销量可能在牛市行情下达到2.4亿部(或2.5亿部),这将轻松的超越2015年创下了2.31亿部的销量纪录。

Ives认为,iPhone12有望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在全球总计9.5亿部iPhone中,大约有3.5亿部有待更新换代,这可能成为苹果iPhone新一轮的升级周期。

Ives将苹果列为最值得买入的股票之一,认为从风险/回报比率来看,该公司颇具吸引力。Piper Sandler:苹果产品市场份额或继续增长

Piper Sandler分析师Harsh Kumar在研报中称,根据最新调查,iPhone在青少年中的拥有率从去年的83%上升至85%,创历史新高。此外,8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自己下一步手机仍将是iPhone,这一比例也创下新高。

值得关注的是,Piper Sandler今年受此在调查中引入了AirPods问题。结果显示,52%的青少年表示已经购买了AirPods,18%的受访者表示目前还没有买,但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

同时,Apple Watch在青少年中的持有比例继续上升,本次调查结果显示达到25%,去年秋季数据这一数据为20%。

Kumar认为,调查结果表明,苹果依然在青少年群体中保持主导地位,预计苹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可能还有不少的上升空间。该分析师重申其对苹果的「增持」评级,目标价160美元。Cowen:苹果的新闻产品将成为关键增长支柱

Cowen分析师Krish Sankar认为,苹果的新闻产品将成为公司订阅服务业务增长的关键支柱。他预测,到2023年,公司的新闻平台营收将从10亿美元增长到22亿美元,拥有1900万付费订阅用户,并在广告业务方面获得客观的市场份额。

对此,Sankar重申了对苹果的「增持」评级、以及153美元的目标价。大摩:上调苹果服务业务营收预测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表示,考虑到谷歌TAC相关业务营收加速增长的趋势,因此上调了对苹果2021财年和2022财年服务业务营收预测。

该分析师表示,她坚信市场目前对苹果未来两年业务的预期普遍过低,并预计苹果服务业务营收在2021财年将同比增长22%,高于普遍预期的18%。

不过,考虑到来自同行估值倍数的压力,因此将苹果目标价从164美元下调至156美元,维持「增持」评级。瑞银:上调苹果评级至「买入」,升目标价至142美元

近日,瑞银分析师David Vogt表示,将苹果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15美元上调至142美元。

David Vogt称,在对采购、升级率和客户留存率进行分析后,预计2021财年和2022财年iPhone的需求将「与历史需求趋势保持相对稳定」。此外,该分析师还在一份研报中表示,苹果在汽车行业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拍照、光探测及范围专利等。

为了反映iPhone销量和平均售价的改善,David将苹果2022财年的盈利预期上调了7%,将收入预期上调4%。他认为,iPhone更稳定的长期需求背景以及涉足汽车市场的潜在价值目前并未体现在苹果的股价上。

编辑/isaac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