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出轨 和谐捉奸 中金600万年薪合规总监出轨女下属录音曝光

理性出轨 和谐捉奸 中金600万年薪合规总监出轨女下属录音曝光
2021年04月08日 09:1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理性出轨 和谐捉奸 共同发展!中金600万年薪合规总监出轨女下属录音曝光 全程骚气

  金融干货第一平台 Career In 投行PEVC

  中金公司深夜发布公告,合规总监陈刚先生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

  为确保公司合规工作不受影响,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陈刚先生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自董事会批准并于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及/或批准(如需)之日(以下简称“生效日”)起生效;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而对于陈刚的去向,公告并没有说明。

  引人注意的是,今日一段近10分钟电话录音在社交圈流传,对话内容涉及“陈律师”出轨另一方妻子。

  根据网传信息,“陈律师”为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双方谈话录音中,已有家室的陈刚承认与马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而据中国证券业协会显示,中金公司确有一位名为马某的员工。

  事情曝光之后,女同事的老公打电话给陈刚讨要说法,在这段长达9分钟的对话录音中,原配老公表示“我们俩有同一个老婆”,希望陈刚“善待自己的孩子”,陈刚则对原配老公表示“我们不是每件事情都能作对,但是说到底要做一个好人,不能每一点都做一个好人”、“希望你多担待一点”。

  9分钟的音频可浓缩为以下精华:

  “陈律你好,君华我妻,咱们唠唠,你俩关系;如此犀利,我很懵逼,有话慢讲,莫要着急。她的手机,你的信息,唤她为妻,非常骚气;如此沟通,大可不必,文明用语,莫伤和气。莫名共妻,我难消气,既知无理,你出主意;事已至此,辩白无力,为今之计,我娶你妻。我和我妻,将奔东西,孩子无辜,两头受气;你心所系,我必尽力,善待孩子,此乃常理。世界复杂,难免嫌隙,彬彬有礼,求同存异。”

  公开资料显示,陈刚先生,197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自2016年5月起担任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并自2016年8月起担任本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及合规总监。陈先生是纽约州执业律师并具有中国法律职业资格。于1996年7月获得北京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于2001年7月获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2004年5月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Universityof Pennsylvania Law School)法学博士学位。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