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GSX.US)CEO回应称香橼报告无耻:我们真的无语了

跟谁学(GSX.US)CEO回应称香橼报告无耻:我们真的无语了
2020年04月14日 23:24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跟谁学(GSX.US)CEO回应称香橼报告无耻:我们真的无语了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在香橼发布针对跟谁学(GSX.US)的做空报告后,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向东随即发朋友圈表示:如此无耻的报告,我们真的无语了。人和人、人格和人格、声誉和声誉、财富和财富、组织和组织就是这样拉开差距的。

香橼的报告称跟谁学高达70%的营收是虚构的,报告的学生人数、收入与实际情况有很大的差距,并无意放慢欺诈的脚步。截至发稿,跟谁学跌幅缩窄至3.5%,报30.29美元。

跟谁学 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