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公布2020年边缘计算发展策略

AT&T公布2020年边缘计算发展策略
2020年01月10日 08:32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AT&T公布2020年边缘计算发展策略 来源: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AT&T公布2020年边缘计算发展策略 来源:联通智汇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据AT&T官网1月7日报道,AT&T公布了2020年边缘计算三大发展策略。

策略一是共同构建5G和边缘技术。AT&T正在与云服务商合作,将边缘计算技术引入网络中心以更好地实现5G部署,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边缘计算功能推广到更多市场。此外,AT&T大多数毫米波5G用户已经在使用预置的边缘计算硬件来部署5G企业专网。

策略二是在云和边缘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选择。无论是运营商的网络还是客户网络,边缘计算都不能单独部署,必须与生态系统中其他关键参与者共同努力。AT&T正在与云公司进行全面合作,以实现5G与边缘计算的承诺,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策略三是与用户和研发人员一起创新。整个边缘计算发展的策略都是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研发人员也扮演着重要角色,AT&T将与用户、研发人员一起开发新事物、验证新概念。

AT&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