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旗下公司被曝禁止午休!回应: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

新东方旗下公司被曝禁止午休!回应: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
2019年07月25日 12:11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新东方旗下公司被曝禁止午休!回应: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 来源:金融界网站

近日有网友爆料,@新东方 旗下渔塘科技禁止员工午休。“渔塘没有午休这件事,谁再中午午休立刻走人,没有下次!”

午间,渔塘科技回应称,渔塘公司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从12点到13:30是公司员工用餐和自由活动的时间,公司对此从未干涉过。

对于事发经过,渔塘科技CEO郭潇潇解释称:“7月22日周一下午1点半,我途经工作区时看到某部门依然有10名员工趴在桌上午睡。客观说,看起来确实影响不好,因为已经到了公司规定的工作时间,别的部门同事都在看着,一时心急,所以在公司群里进行了提醒和批评,希望团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关于渔塘公司“午休事件”的说明

大家好,我是渔塘公司的CEO郭潇潇,对近日大家关注的本公司“午休事件”,诚挚说明如下:

1、必须要澄清的是,渔塘公司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从12点到13:30是公司员工用餐和自由活动的时间,公司对此从未干涉过。

2、7月22日周一下午1点半,我途经工作区时看到某部门依然有10名员工趴在桌上午睡。客观说,看起来确实影响不好,因为已经到了公司规定的工作时间,别的部门同事都在看着,一时心急,所以在公司群里进行了提醒和批评,希望团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3、要承认的是,个人由于公司管理经验和情绪控制能力欠缺,在言语措辞的表达上确有失误,让大家产生了误解,在此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用更人性化的沟通方式来激励团队。

4、作为一个创业公司CEO,压力之大,甘苦自知。自己情绪和表达失措所造成的苦果,我一力承担,不求大家原谅,但求大家不要对渔塘公司失望,因为我周围这些可敬可爱的同事们,真的不容易。

最后,感谢公众对于我的监督和批评,批评都记在心里,我会真诚自责自勉,以作鞭策

再次感谢大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