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会是iOS上的“steam”?苹果推出全新的Arcade应用

将会是iOS上的“steam”?苹果推出全新的Arcade应用
2019年03月26日 02:20 钛媒体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钛媒体3月26日消息,苹果正式发布Arcade应用,该应用内包含游戏内容,它可以提供全球首个移动设备的游戏订阅服务。

据悉,Arcade应用将会推出100个以上全新游戏,用户可以在订阅服务后畅玩这些游戏,并且这些游戏将会是iOS平台的独占游戏。

另外,该APP当中的付费是一次性的没有广告等额外付费,家长也可以通过该应用的数据查看家里儿童的游戏情况。

(文章来源:钛媒体)

苹果 游戏 iOS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