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支行遭罚150万元:违规办理保理融资业务、以个人账户归集过渡非税收入

邮储银行三支行遭罚150万元:违规办理保理融资业务、以个人账户归集过渡非税收入
2021年01月05日 16:52 腾讯自选股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邮储银行三支行遭罚150万元:违规办理保理融资业务、以个人账户归集过渡非税收入 来源:柒闻网 

1月5日,银保监会官网消息,邮政储蓄银行三家支行因业务违规,合计被罚款150万元。

具体来看,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南开区支行、西青区支行因违规办理国内保理融资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天津银保监局分别处以罚款50万元。

邮政储蓄银行天津河北区支行因存在以个人账户归集、过渡政府非税收入,被他人截留贪污的违法违规行为,天津银保监局对其处以罚款50万元。于淑玲对该行为负有直接管理责任,被给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同日被罚的还有一家保险销售公司,即北京网信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北京网信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因存在分支机构临时负责人实际任期超过规定期限的违法违规行为,天津银保监局对其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罚款,对刘舒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罚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