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大米供应,邮储银行向海丰农企发放300万低息贷款

保大米供应,邮储银行向海丰农企发放300万低息贷款
2020年03月27日 09:33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保大米供应,邮储银行向海丰农企发放300万低息贷款 来源:南方PLUS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尾市分行成功向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海丰县附城盛泰米机厂成功发放300万元优惠利率贷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悉,海丰县附城盛泰米机厂是一家集稻谷生产与收购、保鲜存储、精细加工、分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私营独资企业,大米的供应区域覆盖全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不断供,产品质量和使用情况得到市场认同和肯定。

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在走访对接汕尾辖内企业的过程中,获悉盛泰米机厂融资需求,上下联动,快速落实授信服务方案,特事特办,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加班加点开展贷款调查评估和资料报送工作,高效完成贷款的授信与投放,及时高效地解决了疫情防控重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资金紧缺问题。企业拿到专项优惠贷款后,将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的生产经营安排,支持汕尾市疫情防控工作。

全媒体记者 陈欣欣 南小渭

通讯员 洪晓琦

【作者】 陈欣欣;南小渭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邮储银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