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房股多数上扬,板块月内涨近13%

内房股多数上扬,板块月内涨近13%
2020年02月14日 14:18 富途资讯

原标题:内房股多数上扬,板块月内涨近13%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 富途资讯Bob

富途资讯2月14日消息,截止发稿,内房股板块涨2.07%,月内板块累计涨幅近13%。同时,板块成分股多数上涨,雅居乐集团涨4.32%,融创中国涨3.75%,富力地产涨3.61%,万科企业涨3.4%,绿城中国涨3.29%。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在接受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如果疫情持续周期延长,房企的资金压力将会增加。预计后续可能会有更多宽松政策出台,助力销售复苏。待疫情消除后,随着销售回暖,房企资金压力也将有所缓和。

中金发表研报称,其认为后续还将有更多城市在「因城施策」的框架下出台不同程度的楼市支持政策,现阶段各地政策的主要目的为「渡难关」,政策手段将集中于为开发商减负、缓解短期资金压力。后续我们判断政策将逐渐更多指向「托需求」,尤其是保护土地市场需求的合理有序恢复,具体可能体现于开发商融资政策的适度调整,在保障房企借新还旧额度合理充裕的基础上,不排除部分优质房企在新增债务融资额度上的机会。

相关阅读:洪灏:预计政府将出台更多宽松政策应对疫情冲击

昨夜突发!一二三线同出刺激楼市新政

中金:后续料有更多城市跟进楼市支持政策

开发商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