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山西省分行多举措加强操作风险管理

交行山西省分行多举措加强操作风险管理
2019年12月05日 22:20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交行山西省分行多举措加强操作风险管理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交行山西省分行多举措加强操作风险管理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不断完善和强化操作风险精细化管理,推动全行操作风险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增强风险管理理念,重视防范操作风险的重要性。该行以事件分析为起点,分析操作风险管理工作,对关键指标进行监控,改进流程控制措施。同时,该行认真落实监管机构的各项排查要求,使排查成果转化为风控实效。除了开展重点业务层面操作风险梳理和排查外,该行还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行为排查,通过定期、不定期组织业务操作流程培训、指导和风险提示,将操作风险防控常态化。培煜

风险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