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黄少媚:企业与城市共同成长

新世界黄少媚:企业与城市共同成长
2019年10月23日 08:22 同花顺

原标题:新世界黄少媚:企业与城市共同成长 来源:新华网

日前,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广州举行见面会,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黄少媚与华南区常务副总监梁国强就企业战略规划、社会责任以及城市更新等话题进行交流。从香江之畔到珠江水口,新世界集团将新的战略规划放在了大湾区内。黄少媚说,新世界愿同城市一同发展,发掘每座城市的独特韵味,用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去打造好产品。

新世界发展集团是综合发展的企业,去年,新世界中国提出“予城新蕴”的全新品牌理念。黄少媚表示,新世界发展集团是综合发展的企业,未来也将把眼光放在打造城市综合体上。“以广州东塔为例,从08年东塔项目中标,到今天几乎全部完成,我们精雕细琢了十年。”目前,新世界已经计划广州的南部番禺、东部增城设立附带住宅区的综合体,未来也将以东塔为中心,扩散式地打造新的商业综合体,由此带动整个地区的发展,这对政府和企业来说是双赢。

在广州东塔云端俯瞰广州。新华网发

新世界对于城市发展的助力并不囿于普通的商业。黄少媚表示,目前,新世界已经成功收获增城塔岗村的旧改项目,并和荔湾山村、海珠南箕村达成合作意向。对于广州“旧改”紧锣密鼓的开展局面,她认为新世界要参与其中,不能闭门造车,要根据政策法规去做,用民间的力量去推动城市的发展。

如今,越来越多房企投身到“旧改”领域,新世界依然以可持续发展、充足的现金流、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资源等,保持着业内优势。

新世界中国坚持文化赋能城市建设,近期,新世界中国助推的“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和京剧《穆桂英挂帅》都将与广州市民见面。“新世界的骨子里带有艺术气息,从管理层到员工都很看重文化推广,希望能够为中国文化自信的建立尽一份绵薄之力。”黄少媚说。

文化推广是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从地产城建方面来说,新世界的许多项目,如K11,瑰丽酒店等,都充满了浓厚的艺术气息。正是这份艺术气息让新世界突破了商业地产同质化的窘境。将商业结合艺术、文化,并运用于商业综合体建设的创新之举,既为新世界带来可观的收益,又为广州增添独特韵味。目前,新世界在全国各地的商业实践,都通过去标准化商业模式落地。(夏语冰)

新世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