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益控股拟设合营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的机电业务

守益控股拟设合营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的机电业务
2019年09月23日 19:14 智通财经

原标题:守益控股拟设合营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的机电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

守益控股(02227)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3日,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飞鸿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建议成立合营公司以于新加坡境外探索、从事及多元化集团的现有业务。

根据意向书:

1.待订约方订立最终协议后及于有关条款及条件规限下,意向书的订约方将于中国香港成立合营公司,而公司及飞鸿达将分别拥有合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1%及49%;

2.待订约方协定后及于最终协议所载者规限下,合营公司的初步总投资额预期将为100万港元,其中51万港元及49万港元将分别由公司及飞鸿达以向合营公司提供彼等的内部资源方式出资;

3.于签署意向书后,订约方将就有关合营公司的最终协议进一步磋商,包括但不限于董事会组成、转让及设立产权负担的限制、任何先决条件、声明及保证、契诺、违约事件、不合法、分割性、服从司法管辖权。

公告称,新加坡建筑市场氛气自2018年年初以来一直萎靡不振,预期于可见未来仍将充满挑战和波动。由于建筑工程需求日益减少,本地建筑工程的竞争愈演愈烈,导致竞争对手在建筑材料价格及劳工成本日益上涨的趋势下仍不断降低利润率。

经审慎考虑后,董事会认为凭藉公司的行业技术知识及扎实的建筑经验,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的机电业务将扩阔集团的收入来源及提升盈利能力。

据悉,飞鸿达为一家由何红兵(与从事泰国项目的建筑公司/物业开发商拥有紧密人脉关系)全资拥有的公司,将负责为合营公司于泰国获取机械及电机(机电)项目。

守益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