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来访迪瑞医疗

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来访迪瑞医疗
2021年04月08日 20:23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来访迪瑞医疗 来源:迪瑞医疗官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催人奋进的春天里,迪瑞医疗乘势而上,开启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4月7日,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Teshome Toga CHANAKA一行来访迪瑞医疗,在迪瑞医疗执行总经理郑国明,国际营销中心总监张国强,国际销售总监金钢锋等陪同下,参观了迪瑞医疗展厅和研发中心,并进行亲切交流会谈。

会面中,迪瑞医疗国际营销中心总监张国强对迪瑞医疗的发展历程,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创新情况,医疗仪器等做了全面介绍。

张国强表示,迪瑞医疗是长春首个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民营企业(股票代码:300396),也是最早的体外诊断企业之一,迪瑞医疗专注于高品质医疗检验产品(医疗仪器、诊断试剂、检测试纸等)的研发、生产、营销与服务,产品覆盖“生化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尿液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血细胞分析、凝血分析、标准化实验室和分子诊断”8大细分领域,是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IVD厂家。

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表示,相信迪瑞医疗的实力,愿意见到与迪瑞医疗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会谈中,埃方主要就非洲及埃塞俄比亚医药市场格局,首都医药工业园情况,政府相关优惠政策等进行介绍,并表示,埃塞俄比亚作为非洲第二大人口大国,有完备的基础设施,地理位置优越的医药工业园区等。

迪瑞医疗对此次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大使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进一步扩大医疗领域合作,加强中非交流,携手构建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埃塞俄比亚 驻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