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百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

华阳国际: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百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
2021年01月21日 15:34 全景网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华阳国际: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百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 来源:全景网

华阳国际(002949)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装配式建造方式是传统建筑行业的技术革命,是生产力的更新换代,是将工业技术应用到建筑领域,具有提高施工质量和效率、环境友好、缩短工期、提高施工安全等优势,实现了从建造到智造的转变。同时,装配式建筑精细化要求更高,对成本影响更大,容错率更低。

华阳国际介绍,公司自2004年开始启动装配式研发和创新,是最早开展装配式建筑研究的企业之一,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百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参编了多项国家规范和标准,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华阳国际: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百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装配式建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