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装集团拟划转长安汽车部分股票给中电科

兵装集团拟划转长安汽车部分股票给中电科
2020年04月20日 00:07 重庆商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兵装集团拟划转长安汽车部分股票给中电科 来源:重庆商报

   4月17日晚间,长安汽车公告,当天接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兵装集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电科集团)加强战略合作的需要,兵装集团愿意将其所持有的长安汽车约3423.26万股股份(占比0.71%),无偿划转给中电科集团旗下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电科投资),中电科投资愿意接收长安汽车股份。该事宜尚须报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后实行。4月17日,长安汽车报收9.92元,这部分股票市值约3.4亿元。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实施前,兵装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长安汽车约21.20亿股,占比44.14%;划转后,兵装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减为约20.86亿股,占比降至43.43%,但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电科投资为央企中电科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30亿元,主营业务包括投资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等。中电科集团重组了央企兵装集团旗下的中国嘉陵(600877),并控股中国嘉陵,使之从摩托车主业变为锂电源主业,更名为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兵装集团拟划转长安汽车部分股票给中电科)

长安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