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智胜发布新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新品

川大智胜发布新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新品
2019年09月23日 20:5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川大智胜发布新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新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9月23日下午,川大智胜在公司举行“智胜未来”——新三维人脸识别产品发布会,介绍和展示了凝聚公司人工智能科技研发新成果的新三维人脸识别三大系列产品,即高精度三维全脸建模硬件和软件、具备高性能识别能力和防伪能力的认证和门禁产品,以及高速高精度通道式、现场实时的三维注册和识别产品。其中,高精度三维全脸建模硬件及软件和高速高精度通道式、现场实时的三维注册及识别产品均为同类产品的首次发布。川大智胜表示,新三维人脸识别产品应用场景广泛,未来将与大数据融合,逐步取代二维人脸识别产品,发展空间巨大。

据介绍,川大智胜新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是在二维人脸识别和基于低精度三维测量识别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能解决二维人脸识别存在的动态识别、防欺骗以及户外场景识别率不理想的瓶颈和缺陷。

从具体应用来看,川大智胜本次发布的高精度三维全脸建模硬件和软件产品,用于建立关注人群高精度三维全脸库,可大幅提升视频监控中动态人脸识别能力,主要应用于公安、国安、司法、出入境、交通等行业领域。具备高性能识别能力和防伪能力的认证和门禁产品,可应用于国家重要机关、军事、军工、航空、金融系统、高价值“刷脸支付”、考试防伪等。高速高精度通道式、现场实时的三维注册和识别产品,可实现在行进过程中以低于1/40秒的时间完成三维人脸采集,有望广泛应用于民航、高铁、水运、公路客运、地铁等,实现“无纸出行、刷脸乘车”。

发布会现场,川大智胜通过实际应用场景,充分展示了新三维人脸识别系列产品,对3D高仿真打印面具、从各种途径下载的人脸照片或视频、硅胶薄膜制作的人皮面具、污渍的人脸、脸部被部分遮挡的精准识别能力和弱光环境下的识别能力。

发布会上,川大智胜还发布了基于语音识别的管制安全防护系统产品、宽带联网智能低空雷达网络、智能互动电教厅等产品。(田立民)

川大智胜 人脸识别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