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加速推进国产化建设 与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完成产品兼容测试

博思加速推进国产化建设 与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完成产品兼容测试
2019年08月19日 19:37 博思软件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博思加速推进国产化建设 与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完成产品兼容测试 来源:博思软件

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已成为我国网信领域发展的重要任务。博思软件(300525)紧紧围绕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不断创新突破,共同参与并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近日,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3家控股子公司(北京公采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思致新互联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思财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对博思部分产品(公采云公共采购一体化云平台、财政一体化管理平台、政府智能会计管理平台V1.0、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一体化平台V1.0)和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7.0(简称DM7)的兼容性进行认证测试。

经全面测试,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性能优越,运行稳定,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企业级安全可靠的服务支持。

关于达梦

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旗下基础软件企业,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与服务,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多年来,达梦公司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目前已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前沿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梦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同时也是获得国家“双软”认证和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数据库研发精英团队,多次与国际数据库巨头同台竞技并夺标。

达梦公司建立了稳定有效的市场营销渠道和技术服务网络,可为用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本地化原厂服务,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达梦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金融、电力、航空、通信、电子政务等30多个行业领域。

关于博思软件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博思软件,股票代码:300525)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公众提供财政及政府公共服务信息化相关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价值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在福州、北京、合肥、西安设有研发中心,是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创新基金支持项目”承担单位。公司研发中心是国内非税收入信息化管理领域首家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系统、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公共采购云平台及通缴云平台等各类软件产品,取得软著和专利近百项。目前,公司旗下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1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2700人,在全国(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有省级分支机构,为全国超过30万家行政事业单位用户提供软件产品和服务。在国内财政及政府公共服务信息化管理领域,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达梦数据库 达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