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投诉平安证券 交易系统疑似被黑受损股民征集中

股民投诉平安证券 交易系统疑似被黑受损股民征集中
2017年01月11日 15:54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股民投诉股票被他人卖出:平安证券原拟赔偿7万损失后反悔

           追踪:投诉人称交易系统疑似被黑 平安证券拟垫付客户损失

           股民投诉平安证券软件故障致其无法交易 造成6万多元损失

  2016年12月26日,新浪财经报道了一起投诉,投诉人康先生称2016年11月7日平安证券系统“疑似被黑”,导致自己账户股票被他人割肉卖出,损失近7万。目前,平安证券已全额垫付康先生损失。在此之前,新浪财经曾报道过股民投诉平安证券软件故障致其无法交易而造成6万多元损失,也是发生于11月7日的事情,由此可以看出当天平安证券的系统确实出现了交易不顺畅的问题,康先生所投诉事情并非孤立存在。1月10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又收到类似投诉,投诉人王女士(化名)称其于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营业部的账户股票11月7日时也被人割肉卖出,损失近4万。

  以下为投诉原文:

问题或投诉内容:

我平安股票账户2016年11月7日被盗卖,损失近4万元,被绑定了一张邮储的银行卡,不是本人操作。后期工作人员帮我冻结了账户并让我去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营业部进行解冻账户,而且告诉我资金没有损失。11月28日我来到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营业部,发现总共27支股票被卖掉24支,并且要我签霸王协议,协议规定按照当日开盘价赔偿后不再以任何方式追偿责任,协议有照片为证,还有录像。若不签协议不给办理解冻账户,在我情绪激动交涉的情况下才给我解冻。我拒绝签协议,他们说只能这样补偿!要么就要我自己去追究犯罪分子的责任! 等到2017年1月9日接到上海平安证券内控经理石冰的电话,号码(021-62078880),告诉我发对账单到我邮箱,让我提解决方案,然后表示平安证券没有责任,责任在于邮储银行,邮储银行在我没有临柜的情况下办理了我的信息的银行卡。还表示我应该感谢平安证券,因为是平安证券发现我的股票被盗卖还主动告知我的。对于这样不负责任的公司行为令人发指!股票被盗卖!跪求曝光

  经新浪财经工作人员与王女士联系,现将其口中事件陈述如下:

  2016年11月10日,王女士接到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营业部电话,称其股票账户有异常,因为一直打不通电话,现已将其账户冻结,账户资金没有损失,因为当时人在国外且账户已被冻结,王女士无法登陆账号查看详细情况,心想只要资金没有损失,暂时不操作也可以。

  11月28日,王女士去到营业部解冻账户,这时才发现11月7日时,自己的股票账户里原有的27支股票被他人割肉卖掉了24支,且账户还被挂上一张不知名邮储银行卡,而所谓资金没有损失是指股票被人卖掉后资金未被转走。王女士希望营业部给出此事的处理方案,营业部表示现在平安证券总部已提出方案,即康先生投诉事件中提及的《协议书》,王女士只有签署《协议书》,他们才会解冻其账户。

  王女士表示,因自己资金并未被转走,能适用的只有第二条方案,但自己24支股票被卖,损失近4万元,平安证券的赔付远低于自己的损失,遂不同意签订协议,营业部表示不签订协议不解冻账户,最后,在王女士的坚持要求下,营业部才解冻其账户,并表示,平安证券总部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这样,如果王女士不同意,他们只能向总部反应,但结果也需要等待。

  2017年1月9日,王女士接到营业部内控经理石女士电话,石女士称已将对账单发至王女士邮箱,需王女士自己提出解决方案,并表示平安证券没有责任,责任在于邮储银行,邮储银行在王女士没有临柜的情况下办理了有其信息的银行卡,王女士应该感谢平安证券,因为是平安证券发现其股票被盗卖还主动告知了她。

  王女士称其现已向证监局反应,要求平安证券全额赔付,但证监局目前还未给回复。

  以上是对王女士口中事件的陈述。2017年1月11月,新浪财经工作人员联系到平安证券总部,向其提问:因11月7日事件涉及股民较多,平安证券除《协议书》外是否还就不能接受《协议书》的客户给出其他解决措施?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此问题提交至相关部门,结果需等待1-3个工作日。

  新浪财经表示会继续跟进此事件,现征集因平安证券11月7日交易系统疑似被黑而受损、且未签订《协议书》的股民前来报道,一起等待平安证券最后给出的解决措施。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炒股遭遇违规黑天鹅,被投资机构忽悠导致亏损,交易过程故障频现,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由新浪财经运营、维护,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股民合法权益受到内幕交易、虚假信息、市场操纵等行为侵害时,可登陆我们的投诉平台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投诉,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职能,定期对侵害股民合法权益的上市公司、券商、基金以及其他机构进行曝光。我们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传播正确的行业声音。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