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复盘:市场继续寻底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6月28日复盘:市场继续寻底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18年06月28日 15: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两市再度低开,沪指盘初快速下探,最低摸及2790.40点,续创两年新低,随后受券商股提振小幅翻红,午后大盘再度跳水,一度跌超1%;创业板指早盘持续高位震荡,午后下行翻绿。华大基因回应“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举报后连续两天大跌。金字火腿更正称股东违约股份无平仓风险,逼近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786.90点,跌幅0.93%,深成指报9071.73点,跌幅1.06%;创指报1543.66点,跌幅0.17%。从盘面上看,仅少数板块飘红,公交、券商、石油、高送转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物流、军工、银行、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出13亿。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反抽结束仍有新低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隔夜美股全线收跌,今日A股果然选择跟进低开。但低开之后是高走。这一点跟近期多类题材个股表现活跃,市场情绪面有一定的回升有关,一些超跌的科技类个股率先开启了反弹模式,在指数下跌过程中显得较为抗跌。开盘后这类个股继续充当反攻先锋军,带领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5%,主板市场的做多情绪则依托两桶油和证券进行。在早盘指数完成探底和冲高的行为后,午后量能的不足最终显露了出来,拉高股价后接力资金不足导致指数全线回落。今日算是一次小规模反抽,反抽完毕之后仍会有新低。

  操作策略:在市场底部位置择股首先要规避高位股:如医药.白酒等前期强势板块个股.提防强势股补跌市场见底.另外是权重与那些业绩不达预期提防直接闪崩.可选择低位二线蓝筹估值及小盘高成长价值科技股在底部看多做多。谨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空仓观望。

  资金猜想:人民币贬值加速外资撤离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近期人民币持续大幅贬值10天,其跌幅超过了3%,不仅利空人民币资产,尤其是银行保险以及地产股,还会导致部分在我国国内的外资卖出手中的A股去买美元,享受美元上涨的套利。这也加速了A股下跌的进程。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再创新低内在玄机揭秘

  黄琼收评:沪指失守2800点 底部还有多远

  市场总体走势分析,大盘指数今日收盘失守2800点,前期2638点本轮调整应该不会跌破,因此往坏处想向下空间也就是100余点,可以说底部就在脚下,因此,准备开始适应底部状态,小仓位练手的阶段到了,否则等到真的牛市来了,就会踏空一大段行情!创业板提前震荡筑底,长远看一大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科技股迎最佳布局时间窗口。

  周泽恩:集体震荡下跌再创新低 市场继续在寻底的路上

  整个市场继续在寻底之路上行进着,无论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集体震荡下跌,创业板更是被10日线死死压制,毫无反击之力,沪指则时隔两年之后再度收于2800点下方。今日早盘市场一度反弹上攻,但午后的回落严重打击市场信心,这比全天一开始便回落还要打击信心。今天早盘的抄底资金明日便会变成止损盘,盘面上就要承受下跌的压力,而持币者看到这一现象后则会进一步观望,使得企稳时间再度延后。

  三、41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18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京东方A主力流入净额超亿元,美的集团南京证券不足1亿元,中信证券不足10万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跌0.93%续创调整新低 消费板块杀跌  

  今日沪深涨停4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33家,上涨个股699只,下跌个股2460只。

  券商股表现亮眼,方正证券盘中触涨停,南京证券、中国银河国信证券西部证券华泰证券西南证券等均有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