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再创新低内在玄机揭秘

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再创新低内在玄机揭秘
2018年06月28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围绕2800点震荡,午后再度下挫,再创调整新低,白酒、医药、家电等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仅券商、高送转等少数板块活跃,市场整体依旧较弱,做多氛围较差。沪指跌0.93%,报收2786点;深成指跌1.06%,报收9071点;创业板跌0.17%,报收1543点。从盘面上看,证券、石油开采、高送转、5G、景点及旅游、纺织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百度概念、分散染料、农业服务、养殖业、独角兽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市场在等待一个契机

  经历风险和情绪集中释放之后,市场最悲观时期已经度过,但眼下继续处于风险和情绪的消化过程,与此同时,人民币汇率问题笼罩市场,北上资金飘忽不定对市场形成不利影响,市场仍处于震荡的弱势状态。虽然盘中也有部分板块以及个股的表现,但其持续性仍是需要进一步观望的。总之,市场多数“底”已经呈现,但在市场底未能出现之前,不建议大幅的介入,毕竟现在还没有相对明显的迹象表明指数止跌。所以,市场应该是在等待一个时机,甚至是一个契机,但目前,显然还未到;因此,继续观望下可重点关注个股的机会,尤其是超跌具备成长性以及业绩优良的相关标的。

  天檀:沪指再创新低内在玄机揭秘

  当下A股的规模与20年前、10年前相比已完全不同,规模的持续增大最终的必然结果一定是分化,尤其是在资金严重不足的熊市状态,这样的分化体现的更为明显。即便在牛市中,也不是所有股票涨幅都一样,只有最强的一股力量涨幅才会最大,而最强的力量大概率出自小盘股群体。

  十方观点:券商盘中拉升释放三大信号

  短期指数连续下跌之后大盘风险逐步消化,而券商板块带领指数尝试进行反击,多空双方的力度对比开始趋于接近,一批个股中期布局的机会将开始体现,低价 低位的蓝筹品种将是市场资金的首选,可以重点关注。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创新低

  今日市场早盘三线低开,市场创新低似乎成了一种习惯,个股则是以弱反弹为主,市场热点少之甚少,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则是继续新低之旅,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这对于弱势的行情来说都不是太好的信号,投资者信心的缺失急需要刺激性的反弹来提升。

  黄斌汉:2800下横刀立马斩超跌股

  政策现在救也不敢救。因为怕美国加息等冲击。不救也不行,怕质押冲。市场进入全面熬战阶段。这时行情易在超跌反弹中。今天创业板领涨,最后也被上证指数拖累翻绿。但好在整体是比权重强的。创业板超跌,权重出逃资金转换回流。市值小盘子轻,资金回流利好稳。后市仍重点在超跌反弹中为好。因为无论救不救市,市场已不敢再放肆,都夹紧尾巴在超跌股中挖掘机会,轮动炒作切换调整资金池。

  梁明启:两市再度冲高回落分化格局凸显成常态

  沪深两市分化成为近期常态。沪指创出近期新低,从日线上看,指数处于阴跌的 状态,但是距离下方的支撑越来越近,振幅也在不断缩小,说明距离市场反弹已经不远,只是 还未出现明确的信号。创业板相对较强,但是也出现了长上影线,受到十日线压力,因此不排除后期会出现再次探底的可能,关注1506点支撑。

  黄琼收评:沪指失守2800点 底部还有多远

  市场总体走势分析,大盘指数今日收盘失守2800点,前期2638点本轮调整应该不会跌破,因此往坏处想向下空间也就是100余点,可以说底部就在脚下,因此,准备开始适应底部状态,小仓位练手的阶段到了,否则等到真的牛市来了,就会踏空一大段行情!创业板提前震荡筑底,长远看一大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科技股迎最佳布局时间窗口。

  周泽恩:集体震荡下跌再创新低 市场继续在寻底的路上

  整个市场继续在寻底之路上行进着,无论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集体震荡下跌,创业板更是被10日线死死压制,毫无反击之力,沪指则时隔两年之后再度收于2800点下方。今日早盘市场一度反弹上攻,但午后的回落严重打击市场信心,这比全天一开始便回落还要打击信心。今天早盘的抄底资金明日便会变成止损盘,盘面上就要承受下跌的压力,而持币者看到这一现象后则会进一步观望,使得企稳时间再度延后。

  聊四方:关注下周末前中美双方贸易策略变化

  沪指低开反弹,受阻于5日均线,午后跳水,再次低点收阴,并再创新低。成交换手骤然放大,说明打压依旧非常沉重,不过大资金依然淡定看戏。2800整数关没有反弹,只留下一个短小的中继弱平台,空方主动地位无法撼动。

  股市风云:大底将在绝地逢生中产生

  实际上,很多投资者光被短期下跌给吓坏了,没有看到市场正处于历史大底部区间,其价值 同史上超级大底性质是一样的。A股自成立开始,历史上有四个阶段大顶,有三个阶段大底部,现在探明的底部应该是第四个,随后就是史上第四五波大牛市了。从空间上来讲,大盘向下离2500点越近,越会遇到强支撑,随时会企稳探明底部。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成交额 白马股 持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