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41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18年06月28日 15: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两市再度低开,沪指盘初快速下探,最低摸及2790.40点,续创两年新低,随后受券商股提振小幅翻红,午后大盘再度跳水,一度跌超1%;创业板指早盘持续高位震荡,午后下行翻绿。华大基因回应“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举报后连续两天大跌。金字火腿更正称股东违约股份无平仓风险,逼近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786.90点,跌幅0.93%,深成指报9071.73点,跌幅1.06%;创指报1543.66点,跌幅0.17%。从盘面上看,仅少数板块飘红,公交、券商、石油、高送转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物流、军工、银行、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出13亿。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18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京东方A主力流入净额超亿元,美的集团南京证券不足1亿元,中信证券不足10万元。

  另有1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宁德时代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五粮液贵州茅台中国平安超2亿元,中兴通讯万华化学恒瑞医药工业富联宏川智慧亚夏汽车汉嘉设计超1亿元,中信建投罗牛山格力电器东方财富伊利股份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