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复盘:多头信号再现 主力重点出击7股(名单)

1月16日复盘:多头信号再现 主力重点出击7股(名单)
2018年01月16日 16: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齐低开。上午,沪深两市低开后盘中宽幅震荡,创指一路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集体单边上行,沪指反弹翻红后持续在平盘线上方宽幅震荡,随着白酒、次新股板块的集体走强,沪深两市股指持续高位震荡,创指盘中呈现上扬态势。午后开盘,三大股指均有所回落,沪深两指涨幅收窄,沪指翻绿盘中一度跌超0.50%,尾盘,随着房地产板块等权重股的拉升,沪指再度呈现震荡上扬格局,深成指走势大体相同,创指仍旧低位震荡。上午盘中冲高的无人零售、天然气板块临近中午收盘有所回落,盘中,权重板块银行股早盘集体调整,光大银行等多股飘绿;区块链板块再度火热,优博讯称已尝试使用区块链技术,股价直线涨停;房地产板块早盘持续走强,泰禾集团五连板,万科A盘中逼近涨停再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436.59,涨0.77%;深成指报11386.91,涨0.70%;创指报1729.60,跌0.17%。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有很大的肯能创本轮反弹新高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在房地产板块的带领下,今日大盘再度涨0.79%收3436点,成功阳包阴,市场多头处于优势区域。目前看,本轮多方力量是比较充足的,离此前的高点3450只有一步之遥,因此不论处于哪种目的,明天上冲3450都值得一试。从主力资金的态度来看,本轮反弹新高值得期待。

  二、主力动作暴露一大阴谋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万聊股: 大盘拒绝回调再现强势多头信号

  两市个股二八分化,两市四大指数同样涨跌分化,这已是近期两市的持续性运行状况,尤其是创业板指,昨天新低之后,今天再刷新低,足以看出主力资金几乎都集中在了主板,以致于创业板自救式护盘动作迟迟未有启动,持有创业板个股的投资者朋友更要继续择机调仓换股,以免遭受更大损失。

  三、90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03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洛阳钼业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京东方A中信证券绿地控股、万 科A、华夏幸福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升至逾两月新高 地产股集体爆发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2292家,平盘333家,下跌946家,涨停5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9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