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惊天大逆转 沪指盘中劲升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惊天大逆转沪指盘中劲升300点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上演惊天大反转的走势,在早盘由于一度企稳的美股在周三再度暴跌,道琼斯指数急挫2.36%,从而抑制多头的做多激情,早盘上证指数以3721.50点开盘,大幅低开40.1点。随后估值略高的煤炭股等品种率先杀跌,大盘持续走低,最低探至3516.33点。不过,由于权重股跌势放缓以及钢铁股、地产股、银行股的崛起,上证指数随之企稳并大幅反弹,最高一度上摸至3857.62点,尾盘收于3804.05点,上涨42.45点或1.13%,成交量为1084.5亿元。

  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业内人士认为反转走势来得较为突然,可能是因为基金等机构资金已嗅到了救市政策的气味,从而纷纷回补仓位所致。但由于A股市场所存在的问题,比如说限售股解禁、一季度业绩增长势头放缓等,并没有随着今日大盘的反转而削弱,反而随着市场的弹升而感到压力陡增,所以,笔者倾向于今日的大盘反转走势仅仅是短暂的,难以持续的,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还是保持一份清醒的操作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