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24日限售解禁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10月24日限售解禁股点评

  10月24日深沪股市有江苏琼花上海汽车重庆路桥天药股份综艺股份新华股份大红鹰共七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冻。一家为深市中小板公司,六家为沪市公司。

  江苏琼花(002002):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仅有1家,即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4.33%,为其他法人,处于相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8.98%。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

  

上海汽车(600104):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仅有1家,即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83.83%,为国有股股东,处于绝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1.06%。该股的套现压力或许不大。

  重庆路桥(600106):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仅有1家,即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4.94%,为国有股股东,处于绝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1.10%。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

  天药股份(600488):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仅有1家,即天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6.83%,为国有股股东,处于相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5.70%。该股存在一定的套现压力。

  综艺股份(600770):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两家,即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南通大兴服装绣品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均为其他法人,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35.38%、10.12%,处于相对控股水平。两家股东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13.29元,远低于目前的市场价格,有套现隐忧,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5.50%。该股存在一定的套现压力。

  新华股份(600782):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3家,即巍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冶金供销公司分别为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第四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14.49%、8.69%、0.39%。国有股股东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3.83%,外资股股东持股比例为12.93%。该股存在一定的套现压力。

  大红鹰(600830):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1家,以“其他非流通股东”标明,包括:宁波大红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烟草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市

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香叶经贸有限公司、宁波市药材股份公司、宁波华伦数码科教用品有限公司、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在3%以下,属于“小非”。浙江省烟草公司宁波分公司为国有股股东,其余股东均为其他法人。这些股东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3.98%。该股存在一定的套现压力。(西南
证券
张 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