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24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58 新浪财经

10月24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景气仍高机构青睐 银行业领涨大盘

  十一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银行板块带动指数强势上攻。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安信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东方证券、招商证券、长城证券、华泰证券等7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经济持续繁荣是银行业向好的根本因素,

  2.地产新政对银行影响有限,预计下半年新增中长期贷款占比仍较高,有利于维持高利差;

  3.银行板块权重大,在股指期货出台前将成为机构战略配置品种;

  4.不断的加息使银行受益利差幅度更大,关注利差提高大,拨备压力小的银行。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业绩增长平稳可期 中海发展估值偏低

  中海发展(600026)近期受到多家机构调研,研究机构认为公司当前估值偏低。

证券通提示,近期有3家机构(国泰君安、东方证券、申银万国)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

  1.运输业务此销彼涨。虽然油运业务出现下滑,但煤运和杂运业务增长平稳;

  2.业绩增长预期明确。公司长期合同与锁定收益的业务占总收入的70%,未来增长预期明确;

  3.煤运价格上涨可期。沿海煤炭运输价格上涨几成必然,将成为公司业绩超预期增长的重要因素。

  4.证券通提示:1家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