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纪中天000540:地产新秀挑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33 新浪财经

世纪中天000540:地产新秀挑战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两市大盘强势依旧,银行和地产两大核心热点继续领涨。其中地产板块中的绿景地产更是以连 续两日涨停报收,因此世纪中天(000540)作为三季度业绩将出现大幅增长的地产股短期更应值得我们 关注。

  公司是贵州省唯一的房地产上市企业,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总资产近13亿,AAA信用等级,是 贵阳市城市建设与开发的重要力量,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9月28日公告,预计1-9月净利润较上年 同期增长450%-500%;其中7-9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0%-1150%。根据公告,公司2006年1-9月公司 实现净利润1359.03万元,每股收益0.042元。值得注意的是,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07年第三季 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表可得知公司预约披露日期为2007年10月31日。由世纪中天开发建设的贵州唯一的 国家住宅试点小区中天花园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了建设部的综合验收,并获得全国优秀试点小区殊荣。 已完成的中天星园、中天广场一、二期项目,对贵阳市房地产业的整体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正 在开发中的中天花园第二、三期工程、中天广场三期、中天世纪新城、宅吉碧苑项目,在住宅开发的各 个类型上,为贵州省未来十年的城市住宅,树立了新的标杆。

  技术走势上,世纪中天(000540)短期均线系统粘合后即将形成多头排列,盘口成交量温和放大稳 步推升股价接近历史新高,加上公司本月31日将公布季报较上年同期增长450%-500%,结合以上分析我们 认为中短期该股盘中回调低点可关注。(西南

证券 李希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