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短线维持高位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53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短线维持高位宽幅震荡

  华林证券

  谷洁

  周四两市大盘继续大幅震荡,接近中午时展开逐步反弹,但显然市场仍没有从连日来的暴跌中完全恢复过来,投资者仍对市场持有相对谨慎的态度。因此,短线的回稳并不意味着调整的结束,但后期调整的方式可能会相对缓和,预计震荡整固将是近期行情的主基调。

  盘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中国石化等核心蓝筹元旦以来最大跌幅都超过20%,指标股短线继续大幅杀跌动能有限,而一些前期被过度炒作的估值偏高的品种或将开始走上价值回归行情。在目前大盘大幅震荡过程中精选个股相当重要,短线来看投资者不妨继续围绕年报挖掘一些有实质性题材的个股。

  目前两市指数都调整至20日与30日均线这两条关键的中期均线所形成的区域之间,后市行情针对这两条均线的突破方向将有可能决定未来一段时间大盘的整体运行态势,短期之内市场若能够重新返回20日均线上方,将意味着大盘有望结束短期回调,再现多头攻势;若向下击破30日均线,则有可能意味着行情正式步入阶段性整固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