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震荡加剧 适当控制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4:32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震荡加剧适当控制仓位

  华林证券

  谷洁

  今日两市大盘受压逐波走低,个股普跌,银行股等权重股走软回调并领跌市场,虽然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逆势上攻,但未能引起整体市场的共鸣,反引致其余多数个股一片抛盘,场内获利浮筹的下杀,再次将股指带向20日均线附近,投资者可继续观注该条均线的收盘得失以定进退。

  目前政策性降温与热钱涌动之间的拉锯,使行情在3000点附近成为了敏感区位。导致投资者的敏感性提高,加大了追涨杀跌的频率。另外行情已经进入年报周期,所有的

股票正在面临价值检验。行情在价值兑现、价值透支、价值挖掘之间形成此起彼伏的格局。因此,短线大盘震荡加剧,投资者应适当控制仓位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