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莹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53 新浪财经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莹致辞

届中国创业新年峰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图为北京盈之宝公司总经理李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首届中国创业新年峰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该峰会由快公司·中国电子商务、经济观察报主办,主题为创业者的商业精神。以下为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莹致辞:

  李莹: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盈之宝公司向各位的到来致以迟到的欢迎。今天的主题是创业,大家都是追梦的人。15年前我从北京大学毕业时候,我也选择了创业。创业十年,经过了一段非常短暂的调整之后,三年前我又进行了第二次创业,成为宝马北京的代理商。今天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我依然是创业者,依然要保持创业时的激情、勤奋和清醒。我非常赞赏因创业而功勋卓著的成功者,但是我更敬佩那些屡战屡败而屡败屡战的守护者,让我们在为创业者的逆风飞扬加油的同时,也为创业者的一日千里而喝彩,最后祝贺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