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短线调整概率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28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短线调整概率加大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指数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整理的走势,空方已经占有一定的优势,目前五日均线有下穿十日均线的趋势,假设形成死叉,大盘短线调整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与此同时,近期大盘始终处于高位放量震荡的格局中,部份资金高位派发的迹像相当明显,短线调整或许已经避不可免。

  2.盘中热点来看,由于流感的流行,医药板块在近期的表现都相当的不错,周四也依然如此,由此可见,医药概念股已经成为近期市场的一个大热点。而在另一方面,钢铁板块仍有不错表现,最典型的便是莱钢股份的补涨行情。与此同时,电力股也有不错表现,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机会。

  整体操作思路:仓位控制在50%左右,尽量关注一些低价品种。

  焦点品种:莱钢股份(600102),钢铁板块中的低价品种,在钢铁板块大幅上涨的阶段该股一直处于停牌,股改复牌后也因此展开了大幅补涨行情,复牌首日便大幅上涨填满权,充份体现了钢铁板块的投资价值。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